close

 2008年懷孕後開始建立我的第一個部落格

 

裡面紀錄了我懷孕時上媽媽教室的戰利品

 

卸貨後增加寶貝兒子成長過程

 

沒想到部落格是這麼有趣耶!

 

能讓我認識更多朋友也能得到更多好康訊息喔!

 

不只這樣還可以做公益.推動各種關懷你說是不是很好呀!

 

所以囉!

 

結束2008年迎接新的2009

 

在新的一年裡希望我的部落格能有更多格友來逛逛唷!

 

一起與大家交流..好東西一起分享唷!

 

還會繼續紀錄寶貝兒子的生活點滴

 

另外因為阿茹媽咪很愛吃~對吃的東西超有興趣

 

所以接下來要替大家報報美食喔!

 

讓喜歡美食的朋友們能透過我的部落格

 

找到好吃美食的所在地

 

哈哈! 相對的~~經營部落格能賺錢錢

 

也藉此希望大家支持啦!

 

我會好好經營我的部落格~~讓他變的更豐富

 

這樣也才能賺點尿布錢啦!

 

2009~~大家一起加油吧!

 

  

還沒加入BloggerAds的朋友們竟快加入有不定時的好康~~報乎你知喔!

一起用心經營部落格~~讓我們共同營造美好的部落經濟圈

 

 

點選下面加入會員唷!

gold_468_6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1122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