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捲這個東西你們吃過嗎?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

可是我從小到大最喜歡吃的雞捲

從菜市場買回來都還是熱呼呼的

但我老媽習慣再把雞捲放入油鍋在煎過

所以現在的我自己買回雞捲

不變的和老媽一樣再放入油鍋煎至兩面金黃色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叫雞捲?

好像裡面就加了少許高麗菜.漿類

但咬起來很有口感而且挺香

從小吃到大啦!

就是百吃不厭呢!

我老媽的作法分享給大家 

材料有雞捲一條~牛頭牌沙茶炸醬~蔥花

'

首先把雞捲切成斜片

蔥切成蔥花

PICT3591.JPG 

油鍋放少許油

把雞捲入油鍋

PICT3594.JPG 

把雞捲煎至兩面金黃色即可

我喜歡吃焦一點~呵呵!

因為比較香

沾醬:沙茶炸醬加少許醬油

雞捲灑上蔥花即可上菜囉!

以前吃雞捲都是沾醬油或番茄醬

這次沾上牛頭牌沙茶炸醬~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1122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