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跟我介紹好帝一牛頭牌沙茶炸醬

她說這罐很厲害蒸 煎樣樣都行

實在太厲害了

所以我也要來試試看

現在由我茹媽來教大家省錢煮好菜

也就是花少錢出好菜啦

就用牛頭牌沙茶炸醬來料理好東西

今天要煮青江菜不用花錢買

因為這是我老媽自己種的

沒有灑農藥喔!

呵呵有機的

 

 

  

水滾放下去燙熟

調味料香油 蒜頭 醬油和牛頭牌沙茶炸醬

青江菜燙好後放入調味料中拌均勻即可

 

看我寶貝兒子吃得津津有味

還自己要用筷子夾

幫他夾還會生氣呢

青江菜拌沙茶炸醬好好吃耶

真的牛頭牌沙茶炸醬不是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112204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